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七秒》15

  话说上一话蓝湛用帮景仪抄一辈子的家规换来了自由。

  

  蓝湛站在屋顶,俯瞰着后山人来人往。。。

  “魏婴,你给我等着。”

  

  莲花坞。

  “麻烦去和江宗主通报一声,就说姑苏蓝氏的蓝愿求见。”

  “稍等。”

  

  “蓝曦臣,你伤养的差不多了吧?”

  “怎么了,阿澄这是要赶我走?”

  “你在莲花坞许久,我怕你叔父怪罪。”

  “这样啊,那我以后可以常来看阿澄吗?”

  “腿长在你身上,你想来便来好了。”

  “谢谢阿澄。”

  

  “宗主,姑苏蓝愿仙士求见。”

  “思追?”

  “怕是你叔父派来的。你让他稍等,我片刻就好。”

  “是。”

  

  “你快收拾收拾,好和思追一同回去了。”

  “那我下次再来。”

  蓝曦臣浅浅一笑,让江澄看呆了。

  

  “阿澄?”

  “啊?没事,没事。快收拾吧你。”

  “阿澄方才可是害羞了?”

  “才没有的事情!蓝曦臣你再敢乱说我就让仙子咬你信不信?!别以为我不敢!”

  “好好好,阿澄说没有就没有。”

  “哼,这还差不多。”

  

  某羡:啧啧啧这俩人天天秀,这狗粮吃的。。。二哥哥什么时候来找我啊。。。

  (蓝湛: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秀?🌚🌚🌚🌝🌝🌝分手吧,你这让我伤心的狗男人。)

  (W羡:🌚🌚🌚🌝🌝🌝我又狗了呢?。。。)

  

  “蓝愿公子,我家宗主请您稍等。”

  “好,我这边刚好有事出去一趟,麻烦告知一声,我晚些时候再来。”

  “好。”

  

  思追踏上剑御剑而去。

  聂家。

  “唔。。。大哥不让出去QAQ,想景仪了。。。”

  “聂宗主,姑苏的蓝愿求见。”

  “就他一位?”

  “是的。”

  “哦。那请他到大堂一趟吧。”

  “是。”

  

  “QAQ,还以为景仪也来的说。。。”

  管家领着思追到了大堂。

  “聂宗主。”

  “不必多礼,今天你来何事?”

  “是景仪托我帮忙带东西给你。”

  

  “(心想)我就知道景仪还记着我QAQ”

  “既然东西已经带到了那我就先走了,叔父吩咐要带泽芜君回姑苏,我就先告辞了。”

  “好,管家,送蓝愿公子。”

  “是。”

  

  思追走后。

  “景仪会给我送什么呢?(满脸写着期待)💖💖💖”

  聂怀桑拆开包裹,只见是一堆的家规和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这是家规,怕下次给叔父罚,本来是含光君帮我抄的,但看他也没空,你先帮我写写吧。😉😉😉

  聂怀桑:55555😭😭😭没爱了

  

  只见我们的聂导和一个任劳任怨的小媳妇一样,抱着一堆家规去书阁了。

  

  (小剧场:

  “呐呐,怀桑呐,家规帮我抄的怎样了?”

  “emmm,写了五遍。”

  “什么?五遍?!这么快!?”

  “是啊,我拿五支笔一起抄的。”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某日景仪又被罚抄家规ing。。。

  “唔哈,抄完了!”

  拿去给蓝启仁看。

  “🌚🌚🌚🌝🌝🌝你写的是什么?”

  “家规啊。”

  “字怎么写成这样?”

  “哦,这个啊,是聂宗主教我的。”

  “哦,聂宗主,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聂怀桑。。。”

  “蓝景仪?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啊?”

  “不就是拿了五支笔一起写吗?。。。”

  “好,既然你喜欢写,那就写个够吧,一百遍,五支笔一起抄,明早我来检查。”

  “唉,不会吧。。。聂怀桑!你别走,站住!帮我一起抄!”

  “啊,好的好的。”

  于是两人连夜抄完了家规。

  第二日,景仪醒了,昏昏沉沉的问聂怀桑,

  “你为什么老是喜欢说‘不知道’啊?我可给你害惨了。”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玩脱了景仪后腿就可以和景仪一起罚抄家规了呢。。。

  “🌚🌚🌚💢💢💢🌝🌝🌝原来聂怀桑你TM是故意的。。。”

  “什么,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

  

  “仙士,江宗主请您进去。”

  “多谢,麻烦带个路。”

  蓝思追和管家来到魏无羡房前,蓝曦臣已经收拾好了和江澄正说着话。

  

  “宗主,思追仙士来了。”

  “好。”

  “你家思追来接你回去了。”

  “阿澄,不要太想我。”

  “。。。🌚🌚🌚🌝🌝🌝”

  

  突然,只见家丁和江澄说了几句贴耳之话,江澄一言不发的开了门,御剑离去。

  “。。。”

  蓝曦臣还没反应过来江澄就已经走远了。

  “泽芜君,叔父派我来接你回姑苏。”

  “嗯,走吧。”

  

  蓝曦臣走后,魏无羡叹了口气,“哎。。。这一个个的都走了,就我一个人。。。蓝二哥哥我好想你哦。。。”

  

  江澄离开莲花坞,立马往姑苏奔去。

  “唉,泽芜君,那个是江宗主?”

  “是。。。不好。”

  蓝曦臣突然意识到什么,立马加快了御剑速度。

  

  蓝湛这边。

  “叔父竟布下如此严密的防守。。。”

  蓝湛现在身体虚弱,大病还未愈,若是能有人帮他一把便好,突然,江澄闯入了他的视线。

  

  “都给我让开!”

  江澄手持三毒紫电,眼神可怕的很。

  “江宗主,你这般是要作甚?”

  “作甚?当然是来带我师弟回家啊。前辈难道还不允?”

  

  蓝启仁摇了摇头,示意他离开。

  “前辈,晚辈冒犯。”

  只见江澄一个闪身就与蓝家子弟打斗了起来。

  蓝湛看形势于江澄不利,于是上前支援。

  

  “忘机?你。”

  蓝启仁给气着了,半句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叔父,忘机无意冒犯。,只求叔父能将魏婴还与我,我好带他去看大夫。”

  “忘机,魏婴已经死了,身子都凉透了,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接受呢?!”

  

  蓝湛没有理会蓝启仁,只发动一波比一波更强烈的攻击,终于,蓝启仁败下阵来。

  江澄拿紫电捆住蓝启仁,去找魏无羡的墓,可不料,给蓝湛先一步找到。

  

  只见蓝湛抱起魏无羡就要走,他忙上前阻拦。

  “江宗主这是作何,可不要耽误了魏婴治疗。”

  “就算要治疗也应该我带他去,就不劳蓝二公子费心了。”

  

  江澄说罢,想去抱魏无羡,不料蓝湛一躲,他扑了个空。

  “蓝湛,你把魏婴还给我!”

  “抱歉,恕我不能。”

  “把他还给我!”

  

  而后赶到的蓝曦臣和蓝思追看到这一幕纷纷上前阻拦江澄,蓝湛趁机御剑离去。

  “魏无羡!。。。”

  江澄失声大叫,可是没有人回应。。。

  

  。。。。。。

  要睡觉觉了啦,今天日常卡文,然后还有呢,就是之前老是写祠堂,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一直以为是客厅的意思,今天上网去查了一下原来是摆放家族灵位的地方😂😂😂所以换成大堂了,因为最近开学,可能会下午更文,反正有空就更了,等着吧。

  

  今日讨论会:

  觉得洋洋和道长谁攻谁受?感觉都可以,脑海中渐渐浮现出了画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