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七秒》14

  #几百年前的文搬来玩嘿嘿嘿(找打)

  (今天刚想到文末除了开一个下集预告还可以开一个讨论会,才不是为了凑字数!欢迎道友以及小可爱们踊跃参与哦,不要不理丘比特,丘比特会孤独的哦。。。QAQ)

  

  话说上一话蓝湛为摆脱蓝启仁控制,拿剑刺向自己的胸膛。。。

  

  “蓝湛?”

  魏无羡正在小憩,突然被梦惊醒,吓得他满头大汗。

  “这几天,右眼老是跳,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唉,这都什么跟什么呀,这等封建迷信我也会去信?”

  

  魏无羡呐,一边叨叨着封建迷信一边在心里把大罗神仙依次拜了个遍,只求蓝湛不要出事。

  “蓝湛呐,我就在这 你快回来,这里好小好冷哦。。。”

  魏无羡把自己缩成一团,完全没了往日的活跃。

  

  “唔。。。”

  “大夫,快,这边请。”

  蓝家弟子正领着大夫进了门。

  “唔。。。魏。。。”

  蓝湛胸口的血还未完全止住,整个人大汗淋漓,面色苍白。

  

  蓝启仁正想听清蓝湛说什么,大夫已到。

  “大夫,有劳。”

  蓝启仁微微向大夫掬了一礼,便退至一旁看着大夫给蓝湛把脉探病。

  

  “哎。。。”

  大夫只叹了口气,蓝启仁自是猜到了。

  “大夫且讲。”

  “这位公子,虽未伤及要害,但之前过度劳累抑或染病时未注意休息,现在身子虚的很啊。。。”

  

  “那大夫这。。。”

  “我开张方子,按上面的药材抓药,每日饭后服用,一日2~3次,切记,别让他再下床剧烈运动了,否则可能会留下遗症。”

  “多谢大夫,来人,送大夫。”

  

  “魏。。。”

  蓝启仁听见蓝湛似是有什么话要讲,凑近去听。

  “魏。。。魏婴,回来。。。”

  “。。。忘机,你执念当真如此之深。。。”

  

  (小剧场:《我们都很忙!》

  蓝启仁:照顾忘机可累坏我一把老腰。。。哎呦,得这个人来帮帮我。

  【打电话call蓝曦臣ing。。。】

  “喂?”

  “曦臣呐。”

  “是叔父啊,何事?”

  “曦臣呐,我有点事情想让你帮忙。”

  “啊,可是我现在下不了床。”

  “【江澄】蓝曦臣,你干嘛坐起来,躺回去!”

  “那个叔父我先挂了。”

  “嘟,嘟,嘟。。。”

  “🌚🌚🌚下不了床?”

  【唉,我说叔父您可千万别想歪了😂😂😂】

  【打电话call蓝思追ing。。。】

  “喂?”

  “思追呐。”

  “叔父,怎么了?”

  “那个,我有事找你帮忙,你看现在有空吗?”

  “这个,我肯定是。。。唉,阿凌,别抢!”

  “嗝,我就不!蓝老头,我告诉你,今天思追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能抢!谁也不能!”【喝了假的天子笑】【系统温馨提示:天子笑同学恭喜你获得“背锅侠”称号!】

  “阿凌乖,把手机还我好不好?”

  “哼,不要!蓝思追,你今天若敢食言,我定要你好看!哼,至于你这个老头,坏东西敢和我抢思追,哼!再见!”

  “嘟,嘟,嘟。。。”

  “老东西?坏东西?不要抢?他家的思追?🌚🌚🌚罢了等思追回来再商量让他抄几遍家规好了,顺便下次碰见江宗主与他说一声让他管管侄子。”

  【打电话call蓝景仪ing。。。】

  “嘟,嘟,嘟。。。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谢谢。。。”

  “。。。🌚🌚🌚”

  此时的景仪。

  “唔,家规。。。抄家规。。。”

  昏昏欲睡的景仪为了不让响铃吵到自己特地调静音了,睡的那叫一个香甜。。。只可惜,睡觉一时爽,抄书火葬场呐!景仪小心了!)

  

  “叔父,之前你托我给泽芜君传信,他说在云梦有些事情可能要晚些才能回来。”

  “有事?有何事?”

  “这个泽芜君没说。”

  “思追,你去云梦看看吧,莫要出事才好。”

  

  “唉,思追都能去,那我也要去!”

  “你?你是嫌家规抄的还不够多?”

  “哼。。。”

  “思追,你收拾收拾待会就去吧,早去早回。”

  “是。”

  

  “景仪呐,你留下来帮我好生照顾着忘机,不得有误,知道吗?!”

  “哦。”

  “我去有些事情,到时候有半分差池,我唯你是问。”

  “知道了。。。”

  

  蓝启仁出去了,多派了人手去驻守后山,天有不测风云,忘机劫走魏无羡是迟早的事情,他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但是后面打脸啪啪啪)

  

  蓝思追收拾好行李,正准备御剑去云梦。

  “唉,思追!”

  “景仪?你怎么来了?”

  只见蓝景仪背着一个包裹。

  “景仪你要和我一同?可叔父。。。”

  “我定是不能也你一同啊,叔父知道了又要罚抄家规了,你帮我把这包裹交给聂怀桑吧。”

  

  “景仪还真是心悦他呐。”

  “哼,有时间说废话还不快走,到时候晚了叔父又该怪了。”

  “嗯。”

  蓝思追踏上佩剑,御剑而去。

  

  白衣飘飘少年,看似款款温柔,其实心若顽石。

  

  “啊~”

  景仪伸了伸懒腰,便回蓝湛房里了。

  “呃。。。魏婴。。。”

  景仪一回房就看到蓝湛坐着。赶忙跑过去。

  “幸好我刚刚去的快,不然含光君定是要走,那我就死定了。”

  

  “含光君,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无碍吧?你当时可把我们吓坏了。”

  “无碍。叔父。。。”

  “哦,叔父啊,他说有事情去办让我守着你。”

  “魏婴呢?”

  “啊,魏前辈啊?魏前辈他。。。他。。。”

  “但说无妨。”

  “叔父命人将他葬于后山了。”

  

  “唉,含光君,你起来干嘛?!”

  “去找魏婴。”

  “大夫说了,你不能起来,你身子虚的很呐!”

  “景仪,你知道吗?魏婴他,他没死,他没有死的,叔父就这样把他葬了,他会生气的,他一生气呐,万一又入魔道怎么办?我便也是拦不住的。”

  

  “。。。”

  “景仪,算我求你了,放我走吧。”

  “含光君。。。你也可怜可怜我吧,你昏迷的几天叔父可没把我折磨死。。。”

  “家规是吗?我替你抄,只要你放我走,以后得家规我都帮你写。”

  

  “呃,这个。。。”

  景仪有一丝犹豫。

  “景仪,我先走了,叔父那边我自有交代。”

  蓝湛带上忘机和避尘,御剑而去。

  “唉,含光君。。。”

  景仪眼睁睁的看着蓝湛御剑远去。

  

  “呃。。。🌚🌚🌚我蓝景仪上辈子到底造什么孽了。。。”

  “啊啾~”

  蓝启仁突然打了个喷嚏,感觉有人在背后说他。🌚🌚🌚

  “你们严加防守,不得有半分差池,否则唯你们是问。”

  “是。”

  

  此时,远处一位蓝湛站在屋顶,远远的看着后山。

  “魏婴,等我。”

  

  下集预告👇👇👇👇👇👇👇👇👇:

  “江澄,魏婴我是一定会带走的,你若要拦着,恕我无礼。”

  “好,看招!”

  “阿澄!”

  

  本期讨论👇👇👇👇👇👇👇👇👇:

  假如,把大主角换了。。。魏无羡换成金光瑶,蓝湛换成聂明玦(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聂瑶党),江澄换成蓝曦臣,然后以原来的剧情发展,你觉得会怎么样?欢迎下方留言哦!

  

  今天还没上学,晚上更多一点,这话少了点,大家见谅,毕竟是从凌晨三点多写到四点多的(小声BB)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