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七秒》13

     话说上一话前一部分真的虐到自己,后面的。。。emmm。。。狗粮撒的,狗粮吃多了要变口味的,今天来点清淡的。对了,以后写文文最后会加一段下文大致情节预告哦😋,还有小剧场在百虐之中让大家放松放松😉。

  

  “不对,现在不是关注死傲娇和曦臣大哥的时候,蓝湛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按他的性子,我若是下葬了定是掘地三千也要给我挖出来,违背那蓝老头恐怕是没好果子吃,何况还是那蓝老头的得意门生。。。”

  

  魏无羡托腮,脑补着蓝忘机被蓝启仁责罚的画面。

  “怎么办怎么办啊,我怎么能让蓝二哥哥受那蓝老头的摧残!?可我现在这样。。。蓝老头我诅咒你✘@~&#。。。(蓝启仁:啊啾!😷)”

  

  “含光君,您先吃点东西吧,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叔父和泽芜君怕是会担心。”

  “你放着吧。”

  “那,含光君快些用膳吧,膳食要趁热吃。”

  “嗯。”

  

  蓝湛不再拒绝进食,毕竟保持体力很重要,不然根本没办法行动,可能连大哥和叔父那关都过不去,谈何救魏婴?

  想到魏无羡,蓝湛咬了咬牙关。

  “你若在,定也是不希望我这般对吧。。。”

  

  之前蓝湛听说魏无羡被下葬了以后,整个人真的是和丢了魂魄一般,一天到晚一动不动,要不发呆要不喝酒,别提有多狼狈了。只是现在心里多了一份念想,至少得找到仙士帮忙。。。

  蓝湛就是靠着这个念想坚持到现在,虽说整个人看着还可以,可却也是瘦了大半圈,眼底乌紫,锁骨凹陷,身上的衣服都有些不适宜了。

  

  未曾想,昔日的蓝二公子现竟会变得如此邋遢。

  “啧,这个魏婴,走了也不让人安宁。。。”

  蓝启仁揉了揉太阳穴道。

  思追帮他按摩。

  

  “叔父,您别发愁了,含光君定是一时冲动才会这般,待他冷静下来一定会想清楚的。”

  “希望是这样吧。。。”

  “唉,叔父,您老就别老是叹气了什么的啦,您看看您白头发呐,多的是。。。白头发太多就显老了,就不好看了。”

  

  “蓝景仪!”

  “啊,在!”

  “家规三遍。”

  “啊,不要了吧。。。再说了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叔父,你刚刚。。。”

  “还敢顶嘴?看来你是和魏婴待久了学坏了。那就抄五遍。”

  “啊?”

  “再废话再加五遍。”

  “那,那个我先告辞,叔父思追你们慢慢聊。”

  

  哎。。。又是皮断手的一天TAT,没关系景仪不怕,你还有我。。。(景仪:QAQ有你真好)的聂怀桑(景仪:🌚🌚🌚),让他帮你抄家规,你们两个一起抄效率更高哦,只要998,998,998你买不了上当买不来吃亏,赶紧下单订购吧!(景仪:🌚🌝老子的聂怀桑什么时候是你的了。。。)(蓝启仁:蓝景仪,老子一词岂是我们云深不知处的人能说的?再罚你一遍家规。)

  (蓝景仪:QAQTAT,有苦说不出啊!为什么明明叔父你自己也说了就罚我一个。。。)

  

  (小剧场:“(因蓝启仁派人盯着而自己抄完六遍家规的某只)那个,怀桑呐。”

  “景仪,你来了,坐。”

  “怀桑呐,你知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轻劳累吗?”

  “啊?可是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啊。”

  “聂怀桑?你除了会说不知道还会说什么?”(还会说我真的不知道啊)

  “这个,我也是真的不知道啊。。。”

  “罢了罢了,聂怀桑呐,我和家规过日子罢了,至少家规不止会说这一句。”

  “唉,那个,景仪。。。唉,真的走了啊。。。(失落)”

  “啊!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有没有吓你一跳啊?!”

  “啊啊啊,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啊!”🌚🌚🌚😂😂🌝🌝🌝)

  

  “叔父,你这样罚景仪会不会。。。(汗)”

  “哼,这小子,没让他倒立就好了!”

  “景仪。。。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景仪:哼倒立算什么?只要有笔有册子,哪里都是我抄家规的天堂!倒立?呵呵,小ks,我能躺着抄,坐着抄,找人帮我抄,当着叔父的面抄。。。(此处省略N种方法)我是谁?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我呸!大名鼎鼎的抄书小能手呐!万一要是聂怀桑有个三长两短,我就可以和家规在一块了。(聂怀桑:景仪你。。。QAQTAT。。。))

  Mr.抄书狂魔@蓝景仪😎😎😎

  抄书界最高境界:@蓝景仪

  抄书算什么?!!

  抄书使我快乐!!!

  咳咳,好了言归正传了。

  

  “那个,我想清楚了,你帮我去叫叔父来吧。”

  “好。”

  蓝湛叹了口气。

  “自然是清楚了,想。。。想带你走。”

  

  “哦?他当真这么说的?”

  “是的,含光君今天还用了午膳,应该是想明白了。”

  “好啊,果然是忘机,想清楚了便好。”

  蓝启仁笑了笑去了藏书阁将封印解了开。

  

  “忘机,你当真想清楚了?”

  “是的,我想清楚了,我会带魏婴去找仙士,找不到就一直找,可能一年,可能三年五载或是,一辈子。。。”

  蓝启仁刚还想夸他,结果听到后面几句,真的是要气炸。

  

  “你!”

  “叔父,还恕忘机无礼。”

  说罢,蓝湛就是往外走去。

  “你给我回来!”

  蓝启仁气急败坏想把蓝湛抓回来,不料,奈何蓝湛不肯,只好硬碰硬。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

  “叔父,你再给我一百次机会,关我一百次,我的回答还是一样,我不会放弃的。”

  “好,事到如今只能这样了,是你逼我的,忘机。”

  

  说时迟那时快,蓝启仁一个飞身回旋点了蓝湛的穴。

  “叔父,你。”

  蓝启仁把一粒药给蓝湛服下。

  “放心,这不是什么毒药,只是让你受我控制罢了。”

  “叔父。。。”

  “天色不早了,你先回房歇息吧。”

  

  蓝启仁话未说完蓝湛便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往静室走去。

  “不行。。。魏婴。。。”

  奈何蓝湛的功力再强也破不了这控制。

  一路回到静室,受蓝启仁控制洗漱完毕上床休息,蓝湛现在心里早已乱成一团。。。

  

  第二天,蓝湛又受蓝启仁控制洗漱用膳,今日是重要的日子,前段日子有人慕名要来云深不知处学道,都是大家贵客,不能怠慢,若不是蓝启仁控制着蓝湛怕他今日定会缺席。

  

  “唉,你看来了,派头可真大。”

  “你是没看到过兰陵金氏,这和他们比起来还差的远着呢!”

  “蓝景仪。”

  景仪立马乖巧地闭上嘴。

  

  “穆某听闻云深不知处学风严谨教学极好,特地前来拜访,这是穆某的一点小小心意,还望前辈收下,别嫌弃。”

  “忘机。”

  蓝湛顺蓝启仁指示接了剑,突然想到什么。

  “此药既控制人心,是不是。。。”

  

  蓝湛趁蓝启仁不注意,将剑刺向自己胸口。

  “忘机!”

  眼看着剑锋就快扫到蓝湛胸前,蓝启仁急忙叫住,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蓝湛举着剑,双手颤抖,此时剑端刚好刺进胸口,血,染红了他的衣襟。

  

  只见蓝湛潜意识和蓝启仁的控制作对,竟将剑刺进了胸口。

  “忘机!”

  蓝启仁失声大叫道。

  蓝湛这才受控制将剑拔出。

  血,蜿蜒,染红了衣襟,染红了双眸。

  

  “快,扶他去静室!”

  蓝启仁命令蓝思追和蓝景仪扶蓝湛回房。

  “你,去请大夫!”

  “是。”

  “忘机啊,忘机。。。你怎就如此。。。”

  

  此时魏无羡突然心口一痛。

  “蓝湛?”

  

  。。。。。。

  今天就虐到这里吧,该睡了,安喽,小可爱们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