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感谢小英雄,今天我丘比特在这里和大家废话
没有小英雄就没有现在的我
没有小英雄就没有胜出
胜出是我的一见钟情
没有花哨的黏腻,没有马马虎虎的迷幻,甚至在平常人眼里看起来是上辈子欠债的仇人
原本以为自己够开朗,突然发现在很多事情上还是老样子,没办法啊
胜出给予了我莫大的精神支柱,也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信誓旦旦说要磕一辈子,其实也没人说的准吧,但是我不会忘了你们的,你们带给我的欢乐还有泪水,可能你们的爱情是很虐心,关系紧张的幼驯染,甚至说不上几句话,不知道如何表达,爆豪胜己人气不低,可是黑粉也不少,我列表里也有
这里我声明,我没有为任何人洗白,也没有诋毁谁,我知道,爆豪胜己的脾气,因为强大的自尊心一次又一次伤害朋友,我也心疼,但是毕竟每个人思想观不一样,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总不会是一个结果
虽然这是部热血番,胜出在里面也只是友情,其实这种友情早就超出了爱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磕到真的,在我身边或许自己身上
不求爆豪胜己能改掉脾性,毕竟改了就不是他了,只是希望要和出久好好的,我一直都在啊
我希望,我可以磕胜出磕到没有尽头
最后,谢谢平哥给我带来这么好的番,谢谢

评论(8)

热度(9)